今天开始做小狗

我的梦想是开一千个坑,每个坑只写第一章(。・ω・。)ノ♡

带卡——忍者西皮的安利(娱乐圈AU,知乎体)

知乎
娱乐      八卦      腐向
吃瓜路最近补了木叶公司十七年前出的那部《火舞秘史》。这名字真是太坑了,以至于我被安利了好几年都没敢看。点进去跟片名根本是两个画风好吗谁起的名你出来(╯‵□′)╯︵┻━┻然后我又看了《火舞传奇》和《意志闪光之firepower》。这个名字更坑爹好吗(╯‵□′)╯︵┻━┻要不是有人提醒我根本看不出来它是第三部啊(╯‵□′)╯︵┻━┻这都是什么鬼名字木叶那么大个公司没个会起名的人吗┻━┻︵╰(‵□′)╯︵┻━┻
那么问题来了,刷完最喜欢卡殿,带卡虐的心碎一把屎一把糖美味爽口吃的停不下来。有点想入坑关注了陆景的微博看见很多粉丝刷忍者西皮。火舞系列那么多西皮好像只看见这家刷忍者西皮,有人能解梗吗?喂安利也行有售后的那种(*/ω\*)
136条评论              分享
682个回答                               按投票顺序
哈利路亚,虔诚的传教士从不说谎
3024人赞同
感谢亲友邀请给我这个传教的机会罒ω罒
顺说,《火舞秘史》这个名字是木叶的创始人之一在剧中饰演初代目的祝建大大亲自取的,之后第二部延续了这样的名字。到了第三部的时候原定名是《火舞终传》在粉丝强烈抗议之下换了名字,据说水门聚聚跟他师父他儿子一起苦思冥想了三天之后起了个这样的名字( *・ω・)✄╰ひ╯

忍者西皮是陆景和戴仁两位演员的同人西皮名称。至于为什么起忍者西皮这个名字请听从不说谎的传教士细细道来。
1,两位在《火舞》三部曲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同时这也是两位的代表角色,剧中互动戳动了很多粉丝的心。因为剧情设定是忍者设定所以称呼为忍者西皮。
2,当时同组的演员爆料两个中二小正太经常在片场玩儿忍者游戏→_→
3,两个人出演第一部的时候本来是因为戏份不多用自家小孩儿方便(家长亲口承认的),但是火舞系列大爆给两个人带来很多困扰,出行的时候一个戴口罩一个戴面具,就被开玩笑现实中也是小忍者。ps,直到现在陆总非正式场合出现依然是口罩不离脸……
4,两人不止一次在各种场合承认火舞中的角色是两个人演过的最喜欢的角色,还在漫展的时候亲自cos成角色的样子偷偷摸摸在摊位旁边拍了照发了博。
5,他俩以前一起上真人秀的时候动不动就会演起火舞中的剧情,什么鬼用你的雷遁给我手机充个电,好远开神威去吧之类的简直没眼看……
ps,如果入坑木叶自家出的那个水门小分队三人团综一定一定一定要看!!!第四集里戴总一言不合就开污引诱着陆景小天使说出了自己精少这种话,╭( ′• o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要!多!不!要!脸!有!多!不!要!脸!
一定要看,全程高污不骗你。
——-—————————————
没想到那么多人求安利求细扒,不负众望的我来了(๑•̀ㅂ•́)و✧
一,陆柏爸爸上传过俩人小时候的视频和照片。包括团子时期的,陆爸爸微博上就有。列几个个人觉得最萌的糖。
1,小陆景刚长牙的时候喜欢咬东西,抱着爸爸的手就不撒手的啃。比陆总大一点的戴总看见跟着学也把手塞进小陆景嘴里,被咬的疼的啪嗒啪嗒流眼泪也憋着不出声还给人咬。大人把他解救出来才憋不住哭起来,然后小陆景摸了摸戴哥哥戴哥哥就不哭了。
两个糯米团子真的太萌了,捂胸倒地_(:з」∠)_
2,两个人打架,戴总边打边哭,哭到打不下去,陆总嫌弃地拿衣服给他擦脸结果糊了戴总一脸。
讲道理,当年那么软萌的戴总是怎么长成现在这个狂拽酷霸的画风的????
3,照片。陆爸爸说陆总十四岁生日的时候陆爸爸因为紧急拍摄很晚才能回去,本来以为小陆景要一个人呆在家里过生日很难过,结果回家一看客厅一片狼藉两个小家伙身上还粘着奶油一起团在沙发上睡着了。
二,正式出道后。这个太多了,每个同框都有糖。可以看到从呆萌到戴总的时进化史。
俩人都不怎么勤快节目不多。首推的话还是小分队三人团综,有两期每期10集。第一期俩人每集都在以斗嘴的方式秀恩爱,第二期每集都在撩与反撩。琳女神的个人综艺也叫了两个小伙伴,三人同框特别美好。还有给师妹主打拍的《故乡》的mv以及花絮必须一看,俩人趁着拍mv回忆过去互爆了不少糗事,比如一起看了鬼片之后戴总半夜上厕所都要拉着陆总不撒手。mv拍的简直像个小清新爱情微电影。
三,微博。
戴总的微博构成:40%的家族吐槽,20%的甜食,10%的师门情谊,5%的例行宣传,25%的陆景。
陆总的微博构成:30%的爸爸,20%的狗,20的师门情谊%,5%的例行宣传,25%的戴仁。
但是不管发的是什么,两位都能在评论里刷足存在感。不管发的是什么,最后都是俩人在评论里发糖。每一条。
四,日常
每次日常被拍,如果你只在照片里看见了一个人,那么一定是你少看了一张图。根据俩人发的照片背景,我不敢说多,150%的可能俩人在同居。互穿衣服情侣用品在我圈都不能算糖,那是甘蔗渣。什么戴总捏完人家屁股嘲笑人家内裤size太小穿上太紧什么陆总抱怨戴总太矫情非要带一样的戒指洗澡都不准摘。这些话我圈都懒得听。头顶青天在我圈不值一提,我圈已顶出宇宙头连黑洞─=≡Σ((( つ•̀ω•́)つ
最后,为什么我一直称呼两人为戴总和陆总呢,因为今年起两人正式接手了两大影视公司,木叶和TS,听说两大公司准备联手搞出点大新闻,火舞系列里已经退隐的几位大神也要为这个大新闻复出,两位总裁亲自下海,小鲜肉一个都不准备放过。请各位看官多多支持,完毕。
最后请跟我重复,虔诚的传教士从不说谎,比心♥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做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