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小狗

我的梦想是开一千个坑,每个坑只写第一章(。・ω・。)ノ♡

带卡—校园AU存放处

带卡琳正常成长设定,短小傻白甜。
已更5:未来讨论,女神出国,第一次亲密接触,雷雨,雨伞
一、未来
带土最终在操场角落的樱花树上找到了卡卡西。卡卡西坐在树上看书,白白净净的脸庞衬着粉白的樱花让带土在树下看呆了几秒钟。很快反应过来的带土想起自己来找人的缘由对看呆了的自己生起气来。他捏捏脸,低声自言自语了几句,抬头冲卡卡西喊:“喂,笨卡卡!”
卡卡西看了他一眼,微微皱起眉:“做什么?”
“琳是不是跟你告白了?”
“你问来干嘛?”
“你惹哭她了,我当然要问啊。”
卡卡西愣了一下:“她哭了?”
带土鼓着脸气冲冲地回应“你拒绝她了嘛,怎么会不哭?!”
“我知道了。”卡卡西叹了口气,“我会去安慰她的。”
“不是这个啦!”带土瞪着圆溜溜的眼睛,“你为什么拒绝她啊?”
“不为什么。”卡卡西又低了头去看自己的书。
“琳她那么好,你为什么不喜欢她?”
卡卡西被问的有些烦躁。他合上书,不耐烦地看着带土:“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来那么多为什么。你喜欢她不去追她缠着我问干什么?”
卡卡西的态度让带土有些发懵。他望着卡卡西木呆呆地念叨:“可是她那么好……你应该跟她在一起啊。”
卡卡西反倒被他傻乎乎的样子气笑了。
“白痴。还是赶紧看书去吧,吊车尾。”
“不准叫我吊车尾!”带土又张牙舞爪起来,“我成绩已经进步很多了!等我再努力进步一点,我就能跟琳考同一所学校了。”
带土看着卡卡西发呆,自己想了一会儿心事。卡卡西也不管他,又翻开书自顾自地看。
“笨卡卡。”
“嗯。”
“你成绩那么好,是不是会去别的地方读啊?”
“嗯。”
“你去哪儿?去大城市吗?哪座城市?”
“嗯。”
“那,那我们不就要分开了吗?”
“嗯。”
“我们要分开了啊!”
“嗯。”
带土被卡卡西敷衍的态度彻底激怒了。他捡了块儿石头,在手里掂了掂,又丢掉换了根小木棍,冲卡卡西砸去。
卡卡西低头看他,带土已经盈了一汪眼泪,扁起了嘴,还坚持绷着脸不让自己哭出来。
“啧,哭包。”
带土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对着樱花树踹了一脚,踹下了一阵花瓣雨。
“笨卡卡!”
带土大喊了一声,转身跑了。

2.女神出国:
旁边的小女生们叽叽喳喳个不停,走廊上时不时传过来男生们的呼喊大笑。窗外树上的鸟都叫得烦人。卡卡西合上看了半天也没能翻过一页的书,看看空荡荡的前桌叹了口气。
找带土不是一件难事,卡卡西径直出了校门,去了学校后面的小河边,带土就站在岸边打水漂。
“怎么了?”
带土不说话,扔石头的力气却大了些,噗通一声砸进水里。
“琳告诉你了?”
带土还是站着不说话,努力瞪着眼睛,但眼圈还是泛起红来。
卡卡西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你啊,怎么就长不大。”
带土终于绷不住了,胡乱抹了把眼泪:“长大就要分开吗?”
卡卡西沉默了一下,轻声道:“谁说以后不会遇见更好的人呢。”
“才不会!”
“好好好,不会就不会。”
“琳那么好。你……我,我也…”
卡卡西实在看不得他用刚捡过石头的手把自己抹成只小花猫,攥了一点衣袖嫌弃地给他擦脸:“眼睛不好就别拿手揉,回头眼睛难受又要哭。”
“我才不是哭包!”
“那就别哭啊哭包。”
带土哭着打了个小嗝,仰着脸方便卡卡西给他擦脸。
“我不想跟你们分开。”
卡卡西看着哭的鼻头都红红的带土,笑弯了眼睛。
“那就走快点别被丢在后面啊,吊车尾。”
“笨卡卡。”
带土抽泣着回应。

3.带卡第一次亲密接触
“笨卡卡。”
“嗯。”
“笨卡卡。”
“嗯。”
“笨卡卡。”
“嗯。”
喊了三声得到的依然是敷衍的回应,带土终于忍无可忍。
“你根本没有听我说话!”
卡卡西不得不抬起头看他。
“啧,你怎么这么麻烦啊。”
这幅被烦的没办法的样子让带土更来气,带土对着卡卡西大声指责起来:“你怎么能这样,只顾着看自己的书根本不理我,你就是这么招待客人的吗?!”
“明明是你自己非要跟着我回来的,游戏零食不是都已经拿给你了吗?还要怎样?”
“我不是看叔叔不在家怕你一个人寂寞才来陪你的嘛!”
“嗨嗨。”卡卡西无奈,举手投降,“所以你到底要干什么?”
“你看的什么书嘛,这么着迷都不想理我。我也要看!”
卡卡西迅速把书收到了背后:“你不行。”
“为什么?你能看我为什么不能看?”
“你还小。”
“明明你才是年纪小一点的那个吧!”
卡卡西思考了一下,回答:“你心智不够成熟。”
“………”
“不管!我要看!”
带土不管不顾地扑过来就抢,两人在沙发上滚成一团。卡卡西力气不比带土小,但是身板比带土单薄,又被带土抢先出手压在下面,闹了一小会儿就累的喘起气来。
“好了好了,麻烦死了。”卡卡西四肢一摊把书交了出来。“给你看也可以。先说好,看了不准大喊大叫,也不准多话。”
“嘁,什么书还这么……”带土接过去看了两眼,脸迅速涨得通红。他一把把书扔了出去,抖着手指着卡卡西,“你,你,你竟然看这种书……”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闭嘴,到底看不看?”
“………看。”
两个人躺在沙发上头碰头凑在一起看黄书,带土看着书里描绘的禁忌的词句,热度从脸颊蔓延了全身。
带土看了一会儿,又期期艾艾地喊:“笨卡卡。”
“都给你看了,又干嘛?”
带土红着脸坐起身,露出鼓囊囊的裤裆。
这下连卡卡西也脸红了。
“你……”
“怎么办QAQ”
卡卡西别过脸:“你自己去厕所啊,问我干嘛!”
虽然没什么经验,但带土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只是不知道今天到底哪里不对,带土在厕所努力了半天却始终差了点,可一想到跟卡卡西并排看书的场面又激动到不行。
带土从厕所的门缝里探出头:“笨卡卡QAQ”
卡卡西正抱着茶杯喝水被他这一声吓了一跳,差点把水喷出来。
“又怎么了?”
“出不来QAQ”
“啊?”
“我,我自己弄不出来QAQ怎么办啊我是不是生病了QAQ”
带土一急眼睛又红了。
卡卡西举着茶杯不知该如何回应。
带土还在带着哭腔软软地喊:“笨卡卡…”
卡卡西扶额:“算了算了,你真是啊……”
卡卡西走过来拉开门,带土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小兄弟。然而手还没捂上就被拉开了。那只总是握笔的白净细长的手握住了他的小兄弟。
带土吓坏了:“你干嘛!”
“帮你啊白痴!”
卡卡西也难得提高了音量。
带土愣了愣,再仔细去看卡卡西。那个总是走在他前面精致冷静而又成熟的少年红透了脸,目光游移,手试探性地在他的小兄弟上抚动。带土看着他红透的脸颊想起曾经吃过的一种很好吃的草莓糖。红红的透透的,又甜甜的。然后浑身一个激灵,接着下腹一紧。
带土看着卡卡西身上的东西自己也愣住了。两人站的近,卡卡西衣摆上溅上了不少。爽完清醒了的带土开始慌了。卡卡西从小爱干净,自己拿脏手去碰他都是要被嫌的,现在却把这种东西搞到了人家身上。可是带土并不知道卡卡西如果很生气会怎么样。虽然卡卡西总是嫌他,却还没有认真对他生气过。
挨打都忍了,只要不闹脾气不理他就行。抱着这样视死如归的心情,带土清了清嗓子:“笨…卡,卡卡西?”
卡卡西还在看着自己手上的东西发愣,听见带土叫他名字茫然的看过去。
带土紧张地咽了口口水,等着卡卡西反应过来再发落他。然而出乎他的意料,卡卡西没有生气,也没有嫌他。
卡卡西把手上的东西随手擦在带土身上,挑着眉坏笑。
“三秒。”

4.雷雨
又是一个惊雷。卧室的门被敲响,带土推开门走到床边拍了拍床上鼓囊囊的被子。
“笨卡卡…”
卡卡西探出头看了眼手机,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这么晚不睡干嘛?”
带土露出僵硬的笑脸:“我们一起睡吧。”
“不要。”
“为什么嘛,我们好久都没在一起睡了。”
“又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小孩子就不能一起睡了吗?就算长大了也要偶尔这样联系一下感情啊!”
卡卡西看着已经半个身子都爬到床上来了的带土撇嘴:“总之就是不要。”
带土张开嘴想反驳,但接下来砰然炸响的雷声吓得他赶紧钻进卡卡西的被窝里。
卡卡西嘴上嫌弃但还是往旁边让了个位置给他:“直接说你怕不就好了。”
“我,我,我才不怕!”
“不怕就去自己睡啊。”
“我是怕你害怕嘛。”带土躺在被卡卡西睡的暖呼呼的被窝里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你还小嘛,小孩子怕打雷很正常的,小卡卡不怕哥哥我会保护你的哦。”
“……”卡卡西毫不留情地踹他,“我不怕,你赶紧走吧。”
“要掉了要掉了!”怕被踹下去的带土紧抓着卡卡西的手臂不放。
“那就赶紧滚吧。”
“喂不要闹了会着凉的啊!”
“不要拽我!”
“那你不要踢我!”
“你先放手!”
“你先住手!”
…………
在被窝里打了一架蹬皱了床单踢掉了枕头,两个人终于安静下来。
卡卡西盖好被子:“睡就睡,不准碰我。”
“谁要碰你啊!”
卡卡西翻过身,在心里默默数着。
1,2,3,4………15。
又是一声惊雷。后面的人猛地扑过来一把把卡卡西抱进怀里。
带土的声音打着颤:“笨卡卡,我能抱着你睡吗?”
“闭嘴,我睡着了。”

5,雨伞
“笨卡卡!”
一下课带土就火急火燎的扯着书包飞奔过来,跑到门口就开始大喊。
“跟你说了别在外面这样叫我……”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你整天叫我吊车尾白痴啊。”
“那如果我以后不那样叫你呢?”
“哎?”带土愣了一下,结结巴巴的回答,“我,我又不介意你那样叫。干嘛这么纠结?”
“唉,算了。”卡卡西认命地叹气,“你这么着急跑来干嘛?”
带土的神色马上变得兴奋起来:“你今天带伞了吗?”
“带了。”看着对面从期待欣喜到失落无措的眼神卡卡西又改口道,“不过借给别人了。怎么了?”
带土马上又雀跃起来:“哈!我就知道!幸亏我昨天看了天气预报特地带了伞。”
带土挑着眉毛,满脸的求表扬。
“嗨嗨,真是多亏了你了。”
带土得意地拍拍卡卡西肩膀:“走吧!”
上午天气还像是要放晴,中午就突然下起瓢泼大雨来。看着走廊上没有带伞挤成一团的学生们,成就感满满的带土把卡卡西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你好好走路,别扯我。”
“喂喂喂,我是怕你淋到好嘛?!”
“我哪有淋到。”卡卡西把伞往带土那边挪了一点,“倒是你自己湿半边没感觉吗?”
带土随手擦擦手臂上的水迹,嘿嘿一笑:“怕什么,我比你大挨得住淋。”
“……你才比我大多少。”
“那也是比你大,小萝卜……”带土伸出去揉卡卡西头的手僵住了。
“怎么?今天才发现你已经没有身高优势了?”
“……我还会再长的!”
“我也会长啊。”
“那,那…那最起码我比你壮!”
“………”
处于长身体阶段长个不长肉的卡卡西沉默。
卡卡西不说话让带土更来劲了。
“啧啧啧,你看你瘦的。”带土伸爪子去捏人家腰,“一点儿肉都没有。”
卡卡西拍掉不老实的爪子:“…你就好好走路吧……”
带土没走几步又不安分起来。
“对了笨卡卡。你伞借给谁了?”
“问这个干嘛?”
“你不会把伞借给那群小姑娘了吧?”
“啊?”
“你不喜欢人家就不要那样嘛。每次都是这样人家会误会啊……”
“没有。我借给阿斯玛了。”
“你借给他干嘛?他淋点雨又不会怎么样。”
“……他送红回家。”
“哦。”带土想了想,点头,“这还差不多。”
带土把卡卡西送回家就顺便蹭进了门,换下湿了半边的衣服,坐在了书桌前。
“笨卡卡,给我看你的作业!”
“书包里自己拿。”
带土去翻书包,却看见卡卡西的书包里躺着一把折的好好的伞。
………
“笨卡卡就是笨卡卡,还好有我。”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做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