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小狗

我的梦想是开一千个坑,每个坑只写第一章(。・ω・。)ノ♡

带卡—六代目生了个蛋

带卡伪生子,崩,雷。阿飞人格土。

卡卡西生了个孩子,养的白白嫩嫩整天吊在带土胸前见人就要先炫耀一番。很快这个消息就传遍了五大国,网络上也因为这个消息炸开了锅。网民们猜测纷纷最终得出了一个可能性最大的设想——一定是大蛇丸聚聚的手笔,这是六代目针对木叶人口负增长的情况做出的又一伟大决策,木叶不孕不育专治医院的建设指日可待。对此,忍界著名生物学家大蛇丸聚聚表示清者自清。同时发声指责了六代目身为火影为报私仇叫停他最新科研项目的残忍举动,对于腐朽的木叶高层做出了猛烈的批判与揭露,在网上又是一阵轩然大波。木叶高层作风问题按下不提,且说六代目生育之谜,这件事要从四个月前开始说起。
带土最近有点奇怪,整天鬼鬼祟祟不知道在跟谁联系,卡卡西凑过来会吓一跳甚至直接避开,。尽管觉得这么大年纪再折腾也太矫情,卡卡西还是有些担心。在第七班例行聚餐时,卡卡西无意间透露出了自己的担心。学生们积极主动地献策献计帮助老师解决问题。其中最熟悉宇智波脑回路的宇智波佐助出言果断,措辞犀利,对同族亲叔表现出了极大的恶意。卡卡西自然是不会随便怀疑带土的,只是在学生的启发下想想带土一反常态已经有五天好好睡觉不搞小动作有些忧心,忍不住认真思考了一下可爱的学生们提出的说不出口的隐疾的可能性。不过这一忧心并未能持续多久,带土很快就恢复了状态,状态好到让卡卡西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服用了最新型加强版伟哥。
身体上的疲惫心理上的放松让卡卡西这一觉睡得很安稳,再睁眼时已是日上三竿。卡卡西眯着眼在枕头上蹭了蹭,伸手去摸旁边睡着的人。不是温热的皮肤,也不是凹凸不平的疤痕。手里的东西光滑圆润触感微凉。卡卡西翻身坐起,本该睡在他身边的带土不见踪影,躺在他旁边的赫然是一只有半个人那么大的蛋。卡卡西有点懵,正巧在这个时候从神威空间里钻出来的带土也有点懵。两人对视两秒,带土捧住脸扭捏地笑起来:“哎呀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吗?真是辛苦你了亲爱的。”
卡卡西:“……”
大部分时候,带土还是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年男人,除了做错事的时候。做错事的带土会自动开启自我保护阿飞模式。
卡卡西叹了口气:“带土……”
“你说我们给他起个什么名字好呢?是叫他小卡卡呢还是小西西呢?”
卡卡西被他逗笑了:“你直接说是你放的我也不会生气啊,不用这样。”
“才,才不是我放的,不是你生的吗?”
“嘛,不过下次还是不要把这种东西拿床上玩儿了,碰到地上摔破了收拾起来会很麻烦啊。”
带土扑过来一把把蛋抱进怀里:“你怎么能用这种东西来称呼我们的宝宝?宝宝不哭,爸爸疼你。”
“不他明明只是一颗蛋啊……”
“可他是你生的蛋啊!”
“我怎么可能会生蛋啊…”
“不是你生的怎么在我们床上?”
“我怎么知道……不对,蛋不是你放的吗?”
“不是我!就是你生的!”
“都说了我根本不可能生蛋……”
带土抱着蛋嘤嘤嘤地假哭起来:“生了我的蛋又不认账,一定是嫌弃我想跟我分手!.”
“……”虽然不知道带土今天又干了什么才变成这样,但卡卡西直觉不会是什么好事。不管怎么样卡卡西觉得还是先让带土放下蛋会比较好。不然蛋被他一激动挤破就更麻烦了。
“嘛,不管是谁生的,先把蛋放下吧…”
带土把蛋放回卡卡西身边,爱怜地抚摸:“亲爱的,你要孵蛋了吗?”
“不…”
“可是你不孵蛋我们的小宝贝怎么会出来?”
“不是我说……”
“孵蛋不好吗?还能跟小宝贝培养感情呢。”
“不是带土你看…”
“你看,这个蛋一定是上天的恩赐……”
“不我说,”卡卡西打断了带土的话,“上天恩赐要裂了啊…”
带土愣了。手下的蛋传出咔嚓咔嚓的响声。带土小心翼翼的拿开手,蛋壳上已经布满了裂纹。
“啊!!!!!卡卡西怎么办怎么办?!!!”
“好啦,最多洗个床单就好了,不会让你洗的。”
“不是啊!!!时间还没到啊怎么办?!”
“时间?什么时间?”
“怎么办他会不会活不下来了啊?!”
“你说谁?”
“我们的孩子啊!”
“不你等等我们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带土指向蛋:“就是……”
卡卡西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愣住了。
“带土那是不是……”
带土把裂开的蛋壳中那个安详睡着的婴儿抱起来,一脸幸福的红晕。
“你看,我们的孩子,你看这白嫩嫩的,是不是长得像你? 卡卡西:“……”

六代目生了个孩子的事在带土的全力宣传下很快就传遍了全村。
“大侄子大侄子你看,我跟卡卡西的孩子~”
“你从哪儿抱的?”
“是卡卡西生的哦,是不是长的很像他?”
“不像。你不会是在外面跟谁有了抱回来骗他的吧?”
“我是那种人吗?!!!”
“不是。”
“这还差不多。”
“以你的智商应该是有人骗你孩子无父无母无人抚养你就给钱把孩子买回来了。”
“…………”
带土扭脸:“才不是我买回来的!”
“不是你是谁?卡卡西又不会这么笨。”
“喂喂你对自己老师也这样直呼其名吗?”
“你管我。像你这种人我连名字都不想叫。”
带土微愣:“那你平时是怎么叫我的?小叔叔?”
“智障。”
“………”

“小樱小樱你看,我跟卡卡西的孩子~”
“………”
“你看是不是长的像卡卡西多一点?”
“…………”
“你说给她起个什么名字好呢?你们女孩子一般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名字?”
“………”
在这个重磅消息的巨大冲击之下小樱艰难地开了口:“医院最近搞活动,脑科药物打八点八折。你要吗?”

“鸣人鸣人你看,我跟卡卡西的孩子~”
“哇,这真的是带土叔和卡卡西老师的孩子吗?”
“嗯哼~”
“可是男人不能生孩子的吧,怎么做到的怎么做到的?”
“啧,你叔我跟那些凡人怎么能一样呢?你叔我是不一样的。我跟你说,只要努力,多做……”
“所,所以说,这,这是宇智波族的……”
“呃,啊!可以这么说。”
鸣人不明缘由地红了一张脸。

得知卡卡西生了一颗蛋,木叶第一科学家大蛇丸聚聚主动找上门要为六代火影大人检查身体以示对木叶的忠心。想到大蛇丸前两天才被查封的实验室中的惨状,六代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大蛇丸聚聚虽然没能搞到六代目,但是搞到了蛋壳。然而检查结果让聚聚很失望。
“深漠巨兽的蛋壳,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所以我说了,蛋不是我生的。”
“哼,无趣。”
“那孩子又怎么会在蛋壳里呢?”
“把蛋壳打开再放进去的。蛋壳上有查克拉的流动,利用特殊性质的查克拉把本来已经裂开的蛋壳粘合,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完整的蛋。”
“这样啊,所以在争执中无意间用上了查克拉,使用来粘合蛋壳的查克拉形态发生了变化,蛋壳就裂了吗…”
卡卡西皱起眉:“可是为什么要把孩子放进蛋里呢。”
大蛇丸笑的幸灾乐祸:“在外面跟别人生的吧。”
卡卡西摇头:“不,他做不出这种事。”
“这可说不定,人心隔肚皮…”
“我知道。”卡卡西想到带土,眉眼弯弯的笑起来,“带土心里只有我。”
“………”
跑了一趟什么收获都没有白白被秀了一脸的独身老年人大蛇丸愤怒的走了。

六代目生孩子这一消息的热度很快就被另一件事盖下去了。在有了孩子父爱爆棚的六代目指挥下,木叶破获了一起规模巨大的儿童拐卖案件。嫌疑人利用大战之后很多孩子失去双亲成为孤儿的情况,表面上请人收养,实际上在这一过程中骗取对方钱财进行儿童买卖。并且为了吸引顾客,顺利通过排查,为孩子编造特殊身世,将孩子放进蛋壳里出售。此案一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人们的视线纷纷从六代目的孩子转移到了战后安置问题上,关于六代目的讨论最终不了了之。
深夜,带土偷偷从床上爬起来,小心翼翼的潜进婴儿房。小婴儿睡的很熟,小脸陷在柔软的被子里,手放在嘴边,无意识地咂着嘴。带土满含爱怜地看了半天,轻轻叹了口气,把孩子抱了起来。转身却见卡卡西抱着手臂站在门口。
“大半夜的,你抱着孩子准备去哪儿?”
被抓包的带土支吾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什么。
卡卡西上前把孩子接过来。被惊动的小婴儿迷迷糊糊的哼咛了两声往卡卡西怀里蹭了蹭。
“把她闹醒又要哭,她一哭你又没办法哄不住。”
“卡卡西……这个孩子……”
“孩子不是我生的吗,怎么了?”
带土震惊地看向卡卡西,对方却一脸平静。
卡卡西把孩子放回床上,看着她睡熟。
卡卡西拉了还在呆立着的带土一把:“不睡吗?还站在这里干嘛?”
带土激动的热泪盈眶:“你你你,你刚刚说的意思是……”
“啊,对了,你不是要给她起了名字吗。”卡卡西看着紧张的带土笑起来,“那就叫鹿惊吧。”

评论(4)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做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