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小狗

我的梦想是开一千个坑,每个坑只写第一章(。・ω・。)ノ♡

尊礼——白塔(哨向,片段)

片段:周宗和解
宗像在他对面坐下。
“难得阁下会有这样的兴致。”宗像端起面前的茶杯,细嗅茶香,“我以为像阁下这样的人是领会不到茶的妙处的。”
周防尝了一口就皱眉丢到一边:“寡淡无味。”
“以阁下野兽般的生活方式自然是品味不到茶的意蕴的。”宗像不客气地把整壶茶都挪到自己面前,“这样的好茶给你简直是浪费。”
宗像看周防又叼起烟,把藏在口袋里的酒壶扔过去。
“我可不想带着一身劣质烟草的味道回去。”宗像这样解释。
“不错。”周防喝了一大口酒,熟悉的味道让他变得随意舒适,变换了姿势放松身体靠在椅子上。
宗像眼里带了笑意,嘴上却仍不肯饶人:“阁下也只跟这样的酒匹配了。”
“那么,言归正传吧,阁下摆出这种排场特地邀我过来是为了什么事呢?”
宗像眯着眼睛,翘着嘴角:“这样礼数周全的邀请可不像阁下的风格啊。”
像一只按住了猎物的悠闲大猫。
这样的神态让周防激动起来,全身的血液都被调动。
“唔,我准备跟你谈谈标记的事。”
“怎么,阁下想清楚了吗?”宗像推了一把眼镜,“阁下想好该怎么回应我了吗?”
“嗯。”宗像尽力压制之下还是透露出紧张的神色让占据了上风的周防心情愉悦,“我觉得你说的都是废话。”
宗像眼中闪过一抹厉色:“哦?我倒很有兴趣听听你的见解。”
“心意相通互相喜欢,你是十二三岁的小孩子吗?”
宗像语带讥讽:“不然呢?像阁下一样随便发情吗?”
“发情的可不止我一个。”不等宗像反驳。周防又接道,“我也没有随便发情,我只对你发过情。”
准备反驳的话被堵了回去。宗像喝了口茶镇定下来。
“那是药物作用。”
“你不会因为发情而随便屈服于人,我像是会因为结合热而失去理智的人吗?”
“容我纠正一下,即便没有结合热的影响阁下也没有理智这种东西。”
“……我如果没有理智,你解除标记回来那天就被办了。”
“呵。”宗像冷笑,“阁下对自己的能力真是充满信心。”
“我的能力如何你应该最清楚吧。”周防好心情地点起烟,一脸得色。
宗像不着痕迹地白他一眼:“野蛮人。”
“把欲望抛开谈什么心灵认可的话,这种论调只有情窦初开的小孩子才会说。怎么,你还要写情书吗?”
“如果需要。”周防的嗤笑让宗像有些着恼,“恋爱中表达心意的正常手段罢了,阁下在笑什么?”
“对我来说你的那些坚持是毫无意义的。想要就占有,何必分那么清楚。纠结那么多结果有什么不同吗?”
“所以说,我跟阁下真是合不来。”虽然这么说,宗像脸上却露出放松的笑意来。
“那我只能迁就你一下了。”周防按了烟,凑到宗像面前,“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写情书?”
“情书这种东西写给阁下这种野蛮人太浪费了。”宗像弯起眼睛,“看来只能我来迁就阁下你了。周防。”

片段:宗像的情书
散落一地的文件中夹杂着一抹粉色,八田眼疾手快地捡起来。
“这是什么?”
“文件。”
“哼,当我是小孩子吗?什么文件会用这种颜色的信纸啊,一定是你们之中有谁暗恋尊哥想要借这个机会递情书吧?”
“啧。你是白痴吗?都什么年代了谁还会用写情书这么老套的手段啊。还回来。”
八田踮着脚把信举得更高。
“臭猴子,今天你不说明白我是不会还给你的!我不会让这种东西到尊哥的眼下的!”
伏见走近去抢,拉扯之间从信封中掉下一张信纸。伏见抢先捡起来,瞄了一眼却呆住了。
八田巴着伏见的肩膀凑过去看,也呆住了。
那是一封情书。

周防尊先生:
    尽管我与阁下依然在各个方面存在很多分歧,阁下的野蛮无序肆意妄为都是我所不赞同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对阁下心存爱意。
希望阁下能予以回应。
                    宗像礼司

片段:感冒
这里曾是灰之王凤圣梧的管辖领地。因为常年雾气缭绕传说是神仙栖息之地,取了王的姓氏叫做凤栖岭。内战时期青赤两王行兵至此受到埋伏,赤王自爆而亡,剧烈的爆炸使得这一带受到极大的震动,气候大变。由凤栖仙境变为了如今覆盖着一层厚厚冰雪的极寒之地。吠舞罗和S4都身处内陆,鲜少接触这样的极端天气。虽然都是身负异能的顶尖战士,也有人耐不住极寒病倒。而且凤栖岭只是个开始,越是北上天气越是寒冷,行军速度明显慢下来。不过宗像和周防并不着急。比水流向此撤离正是无路可走迫不得已的选择,极寒对绿之王的撤逃同样是一个考验,倒不必急于一时征讨。在先锋小队副队长八田美咲也撑不住在早会上打起喷嚏之后,青赤两王宣布大军暂时驻扎休整,以探查小组继续推进寻找敌人踪迹。
秋山看了眼时间。
“十五分钟了。两位王会迟到还真是难得啊。”
伏见靠在墙边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没有通知吗?”
“今天是例行早会,不需要特地通知。而且已经派人去问过了。说是虽有突发状况但并无大碍,烦请诸位稍等片刻。”
“到底是什么突发状况?真是让人好奇啊。”
“啊,难道是……”榎本想到什么猛然叫出来,说到一半却又红着脸停下了。
“什么?”
榎本吞吞吐吐的说:“室,室长……”
“青之王?”
“…会不会…会不会是…结合热…”
除了跟伏见打架还没有摸过向导小手的童贞哨兵八田美咲红了脸。
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众人纷纷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啊,这的确是很麻烦的事呢…”
“嘛,这种事也是无法避免的。”
“青之王终究还是向导啊。”
“毕竟是已经结合了的啊。”
“………”
“那样的话”道明寺开了口,“我们今天的例会还要开吗?”
会议室再次陷入尴尬的沉默。
走廊上突然响起沉稳的脚步声。
“来了来了。”
“只有一个人的脚步声啊。”
“是赤之王吧。”
“室长来不了也是人之常情嘛。”
“尊哥这样把人家晾着来开会真的没问题吗?”
脚步声停在了门口,众人屏住了呼吸。纤长的手指扶住了门框,紧接着进来的是蓝色的衣袖。
宗像神清气爽的踏进门,向目瞪口呆的下属们打招呼:“让各位久候了,抱歉。”
迎着满屋各异的目光,宗像疑惑的挑起眉:“怎么?我的仪容有什么不妥之处吗?”
八田一拍桌子蹿起来:“难道尊哥才是……”话没说完,就被伏见呵斥着白痴闭嘴捂住了嘴。
“咳咳”草薙出云站起身来,“请问,周防他……”
“哦。”宗像脸上露出愉悦的笑意,“周防将军不幸患了重感冒,正在卧床休息,今天的早会不能出席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做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