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做小狗

我的梦想是开一千个坑,每个坑只写第一章(。・ω・。)ノ♡

带卡——辣鸡穿越,毁我信仰

对穿越来说,最倒霉的是什么?
1,穿到了最讨厌的角色身上
2,知道这个角色会死,但是没看这个角色到底是怎么死的
3,跟腐女战斗了一辈子,睁眼却发现这个角色真的把男神给搞了。
戴仁的脑海中已经拟好了无数个一定能火的帖子题目。
【惊天大咪咪,你的火居然是这样的火!】
【有生之年,卡卡西的真面目揭秘!】
【手把手教你如何睡到男神,成功人士的经验之谈】
【本直男一闭眼一睁眼就把男神给睡了怎么搞?在线等,急!】
【你火除了卡卡西都是辣鸡看一半我就弃了,我就想问问,宇智波带土到底怎么死的?还能抢救吗?】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辣鸡穿越,毁我信仰( *・ω・)✄╰ひ╯
度过了几近癫狂的穿越半小时之后,戴仁躺在床上生无可恋,眼见已经是一只废土了。任哪个火影粉上一秒跟人撕逼辣鸡带土也配得上卡卡西下一秒一睁眼长了一张带土脸,怀里抱着赤身裸体的卡卡西都会觉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那一瞬间,万年土黑戴仁跟带土心意相通,掌握了报社的真谛。
妈了个鸡这垃圾世界还能不能行了?!!!!!!
戴仁闭上了眼睛。他很希望自己再一睁眼就回到了电脑前,依然是那个能以一当十被人斥为粉不如黑的铁杆卡粉。现实是,还没能等戴仁再次睁眼,身边那个一直沉睡的人就翻身压在了他身上,一把冰冷的苦无逼到了他颈间。戴仁吓得睁开了眼,然后又闭上了。他知道男神帅,但是这不代表他一个大好直男能适应睁眼就是男神布满事后红痕的裸体的生活。
“你是什么人?”
你好,我是你念念不忘了十八年早该死去的小学同学。
要是这么说,带卡说不定就he了。
怎么可能!!!这么说他该怎么解释小学同学诈尸回来见色起意强上本垒?!这还是人吗?!以后还怎么在男神面前刷好感?!!!不行,必须要让男神以为这只是个路人,没有名字活不过三集的炮灰。
呵,搞了男主你还想当炮灰,做梦呢吧。
还好辣鸡带土做爱都还记得戴面具。
妈的辣鸡带土做爱还戴面具!!!!
戴仁的脑中一片混乱,眼中了无生趣。他觉得他可能中毒了,一种名叫精分的毒,在他的脑海中搅动,搅得他不能思考。
这垃圾世界,还是删档重来吧。
戴仁睁开眼,满含热泪:“杀了我吧。”
卡卡西愣住了。
戴仁不管不顾地坐起来,吓得卡卡西赶紧把苦无收了以免真的错手杀了他。不想却被按着肩膀扑倒在床,双腿大开。熟悉的姿势,熟悉的对象。卡卡西开始后悔刚才没有直接杀了他。
戴仁激动地凑到卡卡西面前,凭着一个露出眼睛的黑洞,隔着面具努力地传达着自己的真挚:“我说真的,我知道错了,你杀了我吧,让我重来一次我一定好好做人!”
此人多半有病。
心中这么冷漠地吐着槽,卡卡西用膝盖把身上的人顶开,拉过被子盖住真空的下半身,冷静的回应:“你冷静一点。”
看着戴面具的变态就这么顺势倒下遛鸟的行为,卡卡西又忍不住加了一句:“先把衣服穿上吧。”
戴仁穿上了晓的大黑袍。
“说吧,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戴仁冷静地回想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还保留着带土的记忆。然后在卡卡西严肃的注视下,悠悠地支起了小帐篷。
卡卡西:“………”
面对苦无冷峻的面庞,戴仁捂住了自己热情的小弟弟:“你让我回忆的!”
“跳过这段!”
如果不是还没调查清楚,卡卡西恨不得直接剁了这个像个弱智的变态。执行任务却意外受到了埋伏,眼看着自己就要被炸成粉末,千钧一发之时这个可疑的男人突然冒出来拦腰抱住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这个山洞。他还没来得及道谢,那个男人就一把把他摔在床上指着他骂垃圾。他被骂的莫名其妙,那个男人又原地跳起来自顾自的吵了半天,得出了全世界都是垃圾的结论,然后盯着他盯了片刻,就动手上强。卡卡西本就因为任务耗费了不少体力,对方又力气大的惊人,虽然尽力挣扎还是没能逃脱。卡卡西不想让自己显得太狼狈,眼看逃不掉干脆配合一点也能好过一点。虽然折腾了大半夜,所幸没受什么伤。
此次被埋伏肯定是有人故意为之,向敌人告密,或者这个任务本身就是为了除掉他。不管是哪种情况,突然冒出来救下他的人身份都很值得推敲。尤其是后来莫名其妙的行为更显得可疑。尽管卡卡西心里想要杀了他的冲动已经满到要溢出来也只能按捺着慢慢调查。
而戴仁,在回忆之后,再次陷入蛋疼之中。
千言万语总结成一句话:辣鸡带土,是个变态。
事情的真相是,例行斯托卡的宇智波带土觉得卡卡西要去执行的任务有问题,就跟去了。卡卡西暗探,他就在山上找了个山洞置办了个休息的地方。到了卡卡西行动那天他也跟去了,一去就看见卡卡西要被炸成渣,吓得他不顾暴露,赶紧开了神威抱住人就跑,回来又气又心疼,偏偏差点死了的那个人还跟没事儿人一样一脸懵逼,似乎根本不把死亡放在心上。带土简直要气炸了,一个生气就下手把人做了。
身为带土的戴仁觉得自己似乎理解了带土的冲动。当他回忆到卡卡西在火光中无处可避平静地闭上眼的场景,深切感受到了那一瞬间心脏停跳忘记呼吸的感觉。卡卡西平静接收死亡的时候,为了少受伤放弃挣扎开始配合的时候,带土的心绞痛地像在滴血。那一瞬间从他心中涌起无尽的恨意,遮挡住他的眼睛,连卡卡西的脸都变得模糊。
这个虚伪堕落的世界,英雄沦为权势争夺的牺牲品卑微的活着。而我这样的垃圾,却能肆意地伤害别人。这样的世界存在的意义在哪儿呢?应该死去的人像毒蛇一样活着,应该活着的人早已死去。而应该活得肆意快活的人,每天开始于无尽的痛苦。
这样的世界,还是毁灭吧。
可你还是个辣鸡。
戴仁冷冷的向意识中的带土宣判。
你不仅是个辣鸡,还是个变态。
戴仁的指尖都在颤抖。
妈的卡卡西现在才十七啊你个禽兽!!!
万年土黑戴仁默默地抱住了头。
辣鸡带土,毁我三观。
围观了全程的卡卡西冷静地下了判断:这个变态,要么深不可测,要么是个神经病。

————————————————
穿越梗,转世土戴仁穿越成了带土,一个土黑慢慢理解堍哥,卡粉搞到男神的故事。
也可能没有故事。
恶搞写着玩儿。

评论(14)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开始做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